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

11/3(六) 這天,我們完成了自己心中100分的婚禮

在你心中一生一次的婚禮,會是什麼模樣呢?
11/3(六) 這天,我們完成了自己心中100分的婚禮, 現在回想起半年前的極度焦慮不安,甚至很想躲起來不宴客算了XDD 但到婚前的一週,我們竟然是帶著期待的心情,迎接這天來接受大家的祝福。這樣的落差和最後的圓滿,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準備的歷程,更祝福準備中的每位新人,也可以做出專屬於自己風格的婚禮^^。
(一) 好的婚宴,從選對一個婚宴會館開始。
就像基本盤一樣,婚宴餐廳同時決定了賓客當天主要要吃的【菜色】、當天氣氛營造的重要角色【婚禮企畫&主持人】,還有非常惱人的桌數計算(特別是有長輩朋友桌、同事桌的影響因子時),經驗豐富的【訂席服務專員】能幫助你概抓出最合適的數量,讓新人不用苦惱在人數控制這個最大的變數上面。畢竟,大部分的新人都是一生結第一次的婚,都缺乏處理的經驗,真的很幸運當時我們選擇了 彭園會館台北館,讓後續的一切很圓滿。

(1) 當初選擇 彭園會館 的主要原因:
除了先前新人在服務與菜色評價很好外,對我們來說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,彭園在訂席上可以寄桌,當天若開桌不足,未來三個月內可以再去用餐,享用剩餘的餐席,這點對於人數控制有壓力的新人來說,真的是很貼心很棒的服務,不會讓你在數量上非常糾結。彭園台北館,就在捷運永春站旁,不論是台北市我們外縣市遠道而來的朋友,也覺得非常方便。

(2) 接下來要提的,就是出乎我們預料的事了:
謝謝彭園配給我們這麼棒的 婚企兼主持人 Amanda 和 訂席專員 Henry,除了婚禮當天的口條、氣氛營造、給新人安定的感覺外,在整個婚禮的規劃上,你只要說出自己有想要塑造的氛圍,和背後核心的概念,除了新人自己的努力與準備外,他們也非常用心,幫我們加值了許多我們自己無力顧及的地方,卻讓賓客印象非常深刻….大推!

像是我們有兩隻重要的家人貓咪,因為婚宴場合不適合帶來,所以我們安排較多的禮品希望能跟貓咪有連結,在我們忙得焦頭爛額準備流程時,他們竟然貼心的幫我們設計了客製化的logo,套用在會場裡的每個環節中,當天我好多朋友都很驚豔,一直誇我們真的好用心在辦這個婚禮。婚禮主持人也很用心地去理解我們的故事,鋪陳當天整體的文字給大家的感覺,流暢氛圍的塑造也是賓客很誇讚的。真的謝謝你們讓我們留下這麼棒的回憶!


(二) 新娘的魔術師,美美的就靠她了! 
身為婚禮當天的主角,當天收到稱讚,也覺得應該是恭維而已,但隨著誇讚的數量以及嘴巴很機車的朋友也這樣說時,我開始相信,這真的是魔術惹!我的婚禮秘書Lillian除了婚禮前的討論外,細心的她還會避開你在婚紗照時已經用過的造型,讓你體驗更多的美和感覺。還有當天是我看過我老公最帥的一天,頭髮真的抓的超好看。只是我們在隔天上班時,都被 大家虧說,怎麼差那麼多XD。生性害羞,只能放背面….但真心推Lillian的專業服務哦。
Lillian 新娘秘書造型工作室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llian.stylist/
  
(三) 穿梭在人群裡,紀錄每個重要的時刻 
大家都說我的攝影師很帥,整個焦點錯誤,哈(XDD),但我想要說的是,他真的很盡責也很專業,婚禮前幾天,會提供一串很長的經驗須知要請你看,但千萬不要偷懶,一定要看,這些經驗的累積,對我們這種第一次結婚的人來說,超重要的,只是我那天有點緊張,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哈!但棒又有經驗的攝影師,會在每個環節開始前,提醒你有那些鏡頭很重要,等等會發生什麼事,甚至主動引導我們等等的拍攝動作,這對於當天屬於無腦狀態的新郎新娘來說,就像定心丸一樣,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婚禮,謝謝你,也大力推薦給未來的準新娘們哦。

如果你想要的是一個細節、有溫度的攝影,婚攝罐頭是個好的選擇喔!

(四) 最後,我想推薦我的特色茶喜餅:貓茶町
如果,你也吃膩了總是機器奶油製作的西式喜餅,這是一款支持在地小農、口味特別的茶點所做成的和菓子茶點喜餅,強調健康品質,無香料、無香精、無防腐劑,雖然97年成立,但她們是近1~2年才開始進入喜餅市場,因為不同於以往喜餅的油膩,口味獨特加上不重鹹甜,有地瓜、桂圓、紅棗等等口味,我們收到好多賓客的回饋,是連長輩都喜歡的餅哦,如果你希望自己有一個特別的喜餅,真的可以先試吃看看,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

我們

我們都是人, 一種個體,也是種集體, 擁有感覺,也擁有意識, 擁有困擾,也擁有喜好, 有各自想要準備前進的方向, 也有各自渴望被滿足的需求, 但事實的真相卻是,在絕大多數的時間洪流裡, 生存中的我們,總重複著相同的行為以換取頭腦的安全感模式, 情境中的...